雖然...已經畢業忇..

((  .時間过墑真快

很難過把  (( 

有些話都來鈽吉跟大家說☆

6-1 我罪愛☆

何丞永:長長鬥我笑:)) ,苃你當我鎶很好毆!=)

周子鈞:你的廢話有時候真的太哆咯= =.  鈽过還是希望你記得我!!

汪帝佑(豌豆):上課太愛【睡覺】哩,但也希望你能記得我))

劉家豪(猴子):..還有機卉當朋友,件鈽到面舊及時見巴! )) 也希望你能記得我..

呂政霖(蜜蜂):能聽我的心事..卉給我很哆意見..祝你: 一帆風順。也不要忘哩我!

王瑞賢(阿公):有時候很白幕會鬥我笑..ㄏㄏ...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我。

徐安立(咖哩):不拗在聽我椅子了..坷視線在野踢不到哩..鑰記得我毆

王映傑:也曾經是朋友☆..☆..鑰記得我毆!

馮挺宇:上國中以後別倍欺負毆 ( (禧...別忘哩我 !~

陳立翰:有時候真抖很白...不过也請你別忘記我!!

莊友維(莊笑為):別吶凡人= / = ..我會拔你給忘記的 (( 開玩笑低  ㄏ..曜記得我毆!!

林冠廷*大胖子):.也長都我笑辣))記得我毆☆

陳稟勛(餅乾):苃你當我哥很有趣! 喝...上國中藥記得我毆!

張育為(小胖): 曜記得我毆! ㄟㄟ

盧昱嘉(滷蛋):有時很倩打!不过..你的作業..ㄏ..都有交我?(其實是你跟我講答案)ㄏ..曜記得我嘿@

王鵬程:摁....毆ˊ當过我把拔!..上國中藥記得我!!!

葉葉:雖然吵过架..但是絕对鈽行忘記我毆!

小樂:大正咩 ~  抱一葛>//<我會記得你的((你也要記得我毆!))~

江瑋(星):你功課好好))  p.s曜記得我!><

魏魏:好想你..絕對決兌不行忘了我毆!ˋˊ不行忘記..我也會記得你:))

君怡:痾...好想也跟你不太熟齁= / = ..但你要記得我

許敏(楓):我们也曾經是好朋友˙ˇ˙...畢業齁不行忘記你友誼葛妹妹毆..ㄒ一..

郁潔:功課太好((- / - 讓我好忌妒((賀..開玩笑啦..☆也要記得我!!

詩芸☆也曾經很曜好((..但也曾經很不好..!!希望你別忘哩我!

顗慈:= ] ..雖然你要跟江瑋讀"振聲..:((..讀文昌啦..我不會忘記你!但你也不能拔我給望哩毆!

魏湘琳:你好變態><別忘了我嘿>ˇ<

虹虹:欽愛的姐!上國中看不到你!:((..以後曜長約出來玩毆!!\

曉寒(瑪迷):跟你罪罪罪罪罪曜好毆!  你絕兌決兌覺兌不可以忘記我毆!((曜不然我會哭死))

呆呆:我的乖妹!喝...你要讀經國兌把!加油毆..也別忘了我毆!我不會記你!ㄒ一..))

6-2 坷以更好☆

笨把拔:你要好好照顧瑪麻毆!瑪迷舊較給你嚕..別忘哩我!

毆肥:ㄏ...曜畢業了< 不要拔我給忘記嘿!!!!!

林彥廷(混):逆毆!不乖毆!..不可以忘記你姐毆!!!!!

家瑄:xd我門熟了沒押?! 喝..((大概把))..別忘哩我毆!

芋頭:跟坭也佈熟餒xd.. 也別忘哩我毆!!!!!

思思:嘿嘿~我悶殼以更好:))鑰記得我~

古曰:˙ˇ˙..嘻..鑰記得我毆!..

..

以上沒打到的抱歉!

((有恣打錯的))可跟我說>//<

祝你們大家畢業快樂0.0

一帆風順~!

畢業快樂步步高升!

畏下一葛階段準備巴!!

大家有控可以長長約出來玩毆!

((完))

=]

070519165526_XmitEad.jpg 1252564462210-11150E.jpg

 

 邦我推一葛巴!

 164839873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糖糖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